|     |  
搜索
党建工作

    【王强班创建专题】学院“王强班”创建班级开展“我家乡的党史故事”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20   发布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量:1728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518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王强班”创建班级化201)化学S班在生化教学楼开展了“我家乡的党史故事”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PPT演讲方式,同学们借助图像和视频,声情并茂地向大家介绍发生在自己家乡的党史故事。其中,既有惊天动地的战争史诗,也有青史留名的革命圣地,既有家喻户晓的志士先,也有鲜为人知的无名英雄。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深入交流,为可歌可泣的党史故事所感动,为党带领人民走过的百年艰辛历程而感叹,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国家而自豪。

    本次活动是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风建设月期间引导学院学生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我院各班级制定了全面详细的党史学习计划,将党史学习融入到一系列丰富、有效的活动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推进。







    Copyright © 2021-2022 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