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搜索
教学科研1

    评估处处长周浩指导我院化学师范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

    时间:2021-06-04   发布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量:2209

    6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生化教学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推进会。评估处处长周浩、学院院长王彦卿,副院长吕荣冠,教研办人员、化学专业部分专业课程任课老师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吕荣冠主持。

    推进会上,评估处处长周浩总结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和持续改进阶段性成果,解读了学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达成评价实施办法(讨论稿)》核心要素,对化学师范专业下一阶段状态保持和持续改进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王彦卿要求参与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的相关老师对照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理念和要点,做实做细持续改进工作,做好材料报备工作,保证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明年能够顺利通过教育部中期考核验收。





    Copyright © 2021-2022 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