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搜索
党建工作

    化院组织学习《盐阜大众报》“党员先锋”王强教授专版报道

    时间:2021-06-07   发布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量:1684

    528日,盐阜大众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大型融媒体行动”专栏“党员先锋”推出我校王强教授专版,题为《马克思主义守望者生命定格在四十二岁——王强:有信仰,讲信仰》。

    报道发出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组织王强创建班进行线下和线上全面学习,通过学习王强教授将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融入生命,内化为对党忠诚、对事业赤诚、对学术虔诚、对学生真诚的人生态度和高贵品格,使同学们不断强化“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敬业奉献、追求卓越”师院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自立自强、勇于奉献,坚定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 2021-2022 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