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搜索
学生工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 “传承红色基因 书写华彩青春”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21-10-17   发布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量:10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团员学生坚持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013日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 书写华彩青春”主题团课活动。

    首先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的重要思想,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重要讲话;紧接着,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相关片段,进一步了解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最后,团员们就红色文化、爱国情怀的学习进行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207)环工的胥法星同学在看完电影片段后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坚定心中信念、追随理想光芒、练就过硬本领,时刻做好准备,在民族振兴的大舞台中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08)环工的团员们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进行深思后总结道:“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216)应化的郑婉璐同学对孙中山先生在《建国方略》中所说的“吾心信其可行,则移山填海之难,终有成功之日”这句话印象深刻,他表示在现在这个和平年代,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够做到的就是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努力地培养自己的科学严谨的实验精神,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新时代,同学们要争做迎难而上的奋斗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上谱写新的辉煌!


    Copyright © 2021-2022 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