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搜索
学生工作

    “绽放青春,抗疫分享”——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领航第一课”暨“信仰公开课”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17   发布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量:938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为使化院学子能够进一步地学习抗疫志愿者们奋勇当先、勇于担当的品质,弘扬抗疫精神。1016日,化院热心社在生化楼116成功举办“绽放青春,抗疫分享”——“领航第一课”暨“信仰公开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一经组织,就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首先,主持人由化院志愿者在此次疫情中无畏艰难、活跃在抗疫一线的视频和先进事迹引入抗疫话题;随后志愿者们走向讲台,讲述自己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分享自己的抗疫感悟;最后,学生会轮值主席耿艺慧进行活动总结,希望各位同学将“抗疫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发挥青年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

    本次“领航第一课”通过演讲的方式让新时代大学生培养社会责任感,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用一颗爱国“红心”,为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担起重任。


    Copyright © 2021-2022 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