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搜索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10-23   发布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量:1261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提振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学习生活的精气神,1020日下午,学院在新长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245名化院学子正式融入学院大家庭,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亮,院长王彦卿,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院长兼学院副院长邢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谭瑾,副院长吕荣冠出席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院党政办、教研办、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由谭瑾主持。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

    吕荣冠副院长宣读了我院参加2021年第四届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2021年第二届“微瑞”杯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2021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2021年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1年“欧倍尔”杯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我院获奖人员名单以及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院领导分批次为获奖者们颁奖。

    教师代表房忠雪博士分享了自身的求学经历,对同学们的成长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实现角色转变;加强自身综合发展能力,培养良好人格素质;妥善处理好学习生活中问题和困难,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并努力付诸实践。

    老生代表化1811)环工吴俊雯、新生代表化212)化学S胡馨悦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王彦卿院长以《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拼搏彰显时代担当》为主题寄语全体2021级新生,王院长从办学历史悠久、理工专业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教科研成果丰硕,学生学风浓厚、科研创新能力突出等三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化院的成长奋斗历程,他希望大家始终秉持“厚德、博学、求真、笃行”的盐师校训,要胸怀天下,让爱党爱国成为一生的信仰;要勤学精技,让读书学习成为终身的习惯;要笃行实干,让奋斗担当成为青春的底色;要砥砺心性,让明辨修德成为立行的根基;要站在盐城师范学院新的人生起点上,以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成为负责任、有能力、能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奋进,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1级新生一定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与佳绩,在化院这片沃土上学有所成、梦想成真!












    Copyright © 2021-2022 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