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搜索
教学科研

521日,由我院和南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博奥宾馆星耀二厅会议室举行,答辩会邀请了盐城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严金龙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绿政生态环境咨询江苏有限公司李娄刚高级工程师、盐城师范学院康贻军教授、陶为华教授、陈建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答辩会上,研究生介绍了自己研究内容及背景、应用以及取得的成果、对未来研究的展望等。答辩委员会对研究生论文的文献、论证和表达进行了评议,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南京工业大学授予环境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Copyright © 2021-2022 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新长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