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与盐城凯利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9-30   发布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量:1260

     92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盐城凯利药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401会议室举行。盐城凯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毅跃、总经理赵栋梁,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亮,院长王彦卿,副院长黄兵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黄兵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彦卿回顾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打算,希望通过此次与盐城凯利药业有限公司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发展登台阶、上水平。

     盐城凯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毅跃介绍了凯利药业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方向,他希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能够积极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切实加强与凯利药业务实合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

     张红亮对凯利药业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展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并对下一步深度合作提出了期望,他表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学研用”等方面密切合作,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战略合作的前景、路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希望通过合作达到互惠双赢共发展的目标。





    Copyright © 2021-2022 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