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搜索
学生工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领航·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10-15   发布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量:1184

    10月13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生化教学楼116教室举办2021“领航·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谭瑾以《模范引领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为题进行讲授。出席的人员有院分团委副书记徐慧玲、辅导员王帅、姚颖以及学生会成员。

    谭瑾老师从“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搭建平台,实现学生更好发展”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谭老师强调,青年学生应坚守初心、发挥特长,做好“五个坚持”的忠实践行者和家国情怀的薪火传承者;另外谭老师结合自身体会,向学生会成员强调了政治、组织、工作三方面的纪律要求,要求学生干部应秉持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工作上积极主动、团结协作,保持正确的价值取向;最后,谭书记以干事精神、工匠精神、担当精神结尾,勉励学生在学习与工作之间做好规划,脚踏实地、不负韶华。

    开学第一课浸润化院青年心灵,引领着大家高举团旗跟党走,坚定制度自信、厚植家国情怀,让化院青年学子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Copyright © 2021-2022 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